上海伊品迪
关于我们
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浏览:
QQ图片20150630082048.png
上海伊品迪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进口润滑设备及工业润滑油、各种机电设备和配件供应、系统安装、维修服务为主的综合性公司。公司致力于冶金、矿山、电力等行业的设备及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可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设计、安装润滑设备、提供整体的润滑系统解决方案、润滑车、注油车、矿用卡车维修间智能供油系统、移动发电车、平板拖车等。
公司自2002年创建以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不断的开拓进取,努力的丰富产品线,发展合作伙伴,获得了BIJUR&DELIMON润滑产品;SIBRE制动器、逆止器、联轴器;WITHMORE润滑油;JSG自动灭火系统;FLEXCO清扫器;SCHENCK PROCESS振动筛、激振器、称重系统、给煤机等多个品牌产品的代理经销权。市场范围覆盖了中国新疆、宁夏、山西、内蒙、辽宁、吉林、黑龙江等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为中国大唐集团、神华集团、华能集团、中煤集团等旗下几十家矿山企业以及徐工集团、北方重汽、中国中车、卡特彼勒、小松等工程机械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任和良好的企业信誉。
诚信铸就品牌,合作创造共赢,创新促进发展!
 

 QQ图片20150603112239.jpg

 


工商亮照
版权所有:上海伊品迪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50228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