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品迪
行业
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
递进式分配器工作原理
浏览:
 

图1


图2

  从以上的工作原理可以看出,分配器内活塞的运动过程是循序的、递进的,即活塞动作一个接着一个,只要前面的活塞未完成动作,后面的活塞就无法动作,就会导致分配器的动作循环的终止。
  因此在活塞上装上运动指示杆后,分配器正常动作过程中,指示杆将伸出、缩回,来回运动,通过目测指示杆的就能知道分配器的工作状况。分配器上还可以安装用来检测活塞运动状况的接近开关,通过此开关发出电信号的情况来监测分配器的动作循环过程。接近开关还能检测分配器工作循环的次数,将此信号引入控制器后,能方便的实现自动控制功能。
  由于递进式分配器具有以上功能,因此由此类分配器组成的单线递进式润滑系统不仅工作十分可靠,而且系统的检测也十分简单和方便。

工商亮照
版权所有:上海伊品迪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备案号 沪icp备15022878号-1